close
太有責任感不知道是我的優點還是缺點
這份與生俱來的強烈使命感讓我得到了不少主管的讚揚
也常讓我深陷在矛盾的痛苦中
我這隻打不死的蟑螂
除非萬不得已
是還蠻討厭已經習慣的生活模式有所改變
不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前方未知的路途
而是住在我軀體裡的責任感作祟
硬是要我戰勝所有遇到的不如意
才能無遺憾的離開

最近受到5天4夜的上海行邀約
處在工作倦態的我真是一帖強心劑
如果可以趁著這幾天到上海逛逛
我失血過多的氣力就可以靠這份大補丸恢復個百分之30
正當天使和惡魔交戰同時.去與不去在拉扯
公司高層決策者的嘴臉和業務部同事的態度
卻促成我下定決心出去玩的動力
其實本該是讓我氣得半死的舉動
此刻心情卻莫名的平靜
也成了我出去玩的另類衝動
其實這只是一線之隔
就只因為一份責任感
讓我無法跨越那條幾乎可以歸類在看不見的線上
可能老天爺知道我這死個性
所以安排了這樣的橋段
推了正在排徊不知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的我一把
這樣想一想
工作中外來的不如意
似乎就不讓人那麼討厭了
這種體驗未必是不好的事
我期待我的上海行

呀呼! 我要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