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女孩子在戀愛中追尋自己的夢想
想像能有一天當上公主
遇到一個英俊挺拔的王子
最好還可以在堅固的城堡裡與王子的保護下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是這些美好的畫面
都是人類為了滿足自己無法達到的境界所編撰下的產物
人因有夢而最美
回到現實
食衣住行育樂
麵包的順序在玩樂之前
沒辦法滿足溫飽一餐的慾望
是怎麼也無法想像到還能有玩樂的一刻
在愛情中麵包變得重要
也變成現在時尚女子追尋另一半的一個重要條件
但是
這些外表帥氣.錢包裡多金又有百萬名車背書的王子
就真的能給尋夢的女孩子幸福嗎?
我想
人類到達金字塔頂端的需求是自我實現
在愛情心靈上的交流是否能達到這種境界
應該才是男女雙方能否在交往中得到幸福的關鍵
否則高尚上流社會中多金的許女士為何用錢買到愛情後
卻又覺得一切是空虛的
找到一個願意用一切行動及能力
支持自己的想法與做為的男生才會是生命中屬於自己真正的王子
在一部我覺得很有深度的韓劇裡
有一段男女主角的經典對白
「我要成為像大地一樣的男人.妳可以盡量倚靠我.往下紮根.吸收我的養分.然後開出美麗的花朵」
「景民哥哥是下雨天會為我買漂亮雨傘的人.而澤基則是下雨天會陪著我一起淋雨的人
我以為自己會喜歡下雨的時候送我一把漂亮雨傘的男人,但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的是能陪我ㄧ起淋雨的男人」
有著成為像對方大地一樣的男人覺悟的男生
才會是屬於自己的王子
而妳呢!
是否找到了願意陪著自己一起淋兩的人呢


加油~~幸福離你不遠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