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小職員
有著小職員的宿命
老闆想在3:25分發薪水
我就得用盡所以銀行裡的人脈
網路.傳真.電話的力量
把所有的資料傳到各個經辦的手上
然後再高速的騎著小JJ到銀行將正本資料送上

公司的頭頭只說了一句..薪水今天沒問題吧!!
再冷冷的走出辦公室
我這個小職員就得像在急診室裡工作一樣
深怕浪費了每一分每一秒
這頭不斷哀求對方幫忙.另一頭再趕緊將資料傳真到另一家銀行
抱怨聲不斷響起
我卻什麼話也無法回應
就這麼背了莫名的黑鍋
當然..
我怎麼可能沒有不斷碎碎唸
心中從沒停止咒駡這位趕在3:30要發薪水的老頭
這位老人家到銀行一趟
人家是舖上紅地毯恭敬的遞上一杯茶
但我只是個小職員
沒有人會因為我打著這家公司的名號就跟你有一模一樣的待遇
就只因為我只是個小職員
我也只能摸摸鼻子先將心中一百個一萬個不願放下
趕在3:30將薪轉完成

這是何等的無耐啊
不論處在何種工作環境
小職員一定都會有小職員的悲哀
因為這群患有大頭病的老闆無法了解民間疾苦
我們這些小職員就只能默默承受
唉~~
我是個小職員..工作是為了糊口飯吃的小職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