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出現了一股腳踏車熱潮
每每在假日時.觀光景點裡有設置腳踏車車道的地方
就會看到一身鮮艷的車衣車褲.頭巾袖套太陽眼鏡
全副武裝的車友與他們的坐騎在馬路上奔馳

突然燃起我想騎腳踏車的念頭
我說...我想騎腳踏車
你說...剛好可以運動
最後將堆在車庫深處的腳踏車找出來
花了不少時間清洗.打氣

星期日的傍晚
我們的影子順著斜陽倒映在一片綠油油的稻田裡
路過的三合院煙囪飄出陣陣飯菜香
被我們驚擾的小狗..不斷旺旺叫
我說...幸福吧!現在的女孩子怕曬黑都躲在冷氣房裡了.只有我願意陪你一起在太陽下運動
你說...幸福吧!你想做什麼我就會陪你一起做.你想騎腳踏車.我就會陪你一起騎腳踏車
我想是夕陽.稻田.三合院.小狗的叫聲.加上我們兩個的腳踏車產生了化學變化
突然覺得這就是幸福


在茫茫人海中好不容易遇見的你.我會珍惜與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