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E ONE DAY

有一筆款項要匯給供應商
在語言不同的泰國
請泰藉員工問銀行幾個問題
結果問了第一個問題忘了問第二個
再打去問第二個問題掛掉電話後又回頭問你第三個要問什麼
@.@!! ~~每天每天都有快中風的感覺

索性心一橫
要了行員的SKYPE
俗話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老靠自己最好
很好~~~找到這位行員的ID了
自已問吧!!別再靠別人了 ~
........................
........................
英文....英文....這個字怎麼拼 =()=!!
文法.....應該是這樣吧!!
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才短短的幾個問題花了我十分鐘確定單字拼法
又花了十分鐘確認再確認文法有沒有錯誤
好了!!終於完成了!! ( =.= )ya
enter鍵送出~~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信心滿滿)
........
他一定看得懂的~~ (心虛的os)
........
算了!!被笑就算了~ ( ~>.<~ )
..........
..........
30秒後螢幕傳來訊息


訊息來自Mega ICBC C***b*** (S****h) :『是的』 (打上馬賽克以保護當事人)


什麼~~我有沒有看錯!! 『是的』 這不是中文字嗎
我馬上問了他他會說中文嗎
他回我會一點
啊!!
天啊!!
我花了二十分鐘的時間得到的答案是短短二個中文字
不知道此刻是要用高興還是難過來面對
總之接下來順利完成了匯款的動作

AFTER TWO DAYS

一直沒有收到匯款水單
又再度開啟了SKYPE
這次我打了中文請他傳真水單過來


傳是傳來了
TO:阿姨
這是什麼東西~~~
=O="
我的SKYPE抬頭名稱寫著「阿姨」
是因為這是很好的朋友叫我的匿稱
而這位看似懂中文又好像不懂中文的先生以為這是我的名字
就寫著TO:阿姨了
=O="

真是一個搞笑啊!!

~語言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