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人總是會計較誰付出得多付出得少這種八百年都釐不清的問題
畢竟當我們發現在現實社會中"會哭的孩子有糖吃"這種道理
在某些時候
這樣的人類行為真的還蠻受用的
所以大家更不想因為自己的安靜而默默承受被對待上的不公
圈圈圈圈圈點點點點點點....

在這裡不是想探討這類深奧的申論題
這種令人頭疼的話題若被寫成書
一定會成為幫助入睡的好工具


某ca在泰國開始接觸當地的連續劇迷上了某首歌
想在文字不通的internet上找到相關的資料
.....還真的跨~巄謀
就這樣某天我隨口問了辦公室裡的小妹妹有沒有辦法在網路上下載
得到答案後的幾天
每次想回味這首歌的時候
也只能重新將播放軟體打開
再將游標放在快轉功能鍵上一路按到唱歌的片段
若是想再重聽一次
就再將游標放在倒轉功能鍵上一路退回到剛唱歌的畫面
如果想一直Repeat
應該就不用我再說明了吧!
身在異鄉就是如此 ~>.<~




這是某ca在泰國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在一個跟平常一樣出著大太陽熱烘烘的早上
公司的小妹妹一大早就拿著這片CD在我面前
指著CD封面的第一首歌然後告訴我
『這是何小姐喜歡的那首歌』
身在異鄉就是如此
雖然收到的只是小小的禮物
心情也會莫名的好上個一整天

在異鄉的日子裡
有時候過得苦苦的
也有的時候會嚐到能被列入珍貴記憶的一點甜

每每回台灣時
自己都會興沖沖的到街上為這二位單純又認真的小妹妹挑禮物
依自己送禮的習慣
常常在禮物被包起來的那一刻
皮夾裡的正在做實驗的小朋友也會走失了幾個
但是~從來不願意去多想會有什麼相同的回報
因為~那只是當上大姐姐的我發自內心想為小妹妹做的事而已
真的真的沒有想到自己也會有收到禮物的一天
ขอบคุณคะ 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謝謝你們!!

在陰險的社會裡
有時候掏心的付出
得到的不一定會是令人期待的完美大結局
但在人與人真心的相處中
如果少了算計與計較
得到的快樂
就真的不是誰付出的多付出的少這樣令人解難的問題能給的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